北京奥组委第十一次正式来函表扬我校奥运会赛时实习生

近日,我校奥运赛时实习生王慧媛、张薇、蔡宇杰、朱淑娴、王漪清、王晓申由于出色的工作表现,受到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奥体中心场馆群场馆团队来函表扬,这是北京奥组委第十一次正式来函对我校奥运实习生提出表扬。全文如下: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奥体中心场馆群场馆团队表彰函

北京大学:

贵校经济学院王慧媛、张薇同学,光华管理学院蔡宇杰同学,国际关系学院朱淑娴同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漪清、王晓申同学,自2007年进入奥体中心场馆群场馆团队工作以来,勤奋学习,兢兢业业,踏实进取,迅速完成从学生到工作人员的转变,表现出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为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2008手球邀请赛和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四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圆满完成和奥运会(残奥会)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奥体中心场馆群场馆团队共承担了上述四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将同时承担现代五项、手球预赛、水球、武术四项比赛以及七项残奥会项目的训练任务,比赛项目多,赛时时间长,工作繁重,任务艰巨,且责任重大。王慧媛等六位同学在工作期间尽职尽责,精益求精,任劳任怨,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场馆团队和媒体运行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现出优秀的社会实践、团队协作和人际沟通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祖国、对奥运、对母校的热爱和奥运筹办的五种精神,展现了北大学子全面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我场馆团队对王慧媛、张薇、蔡宇杰、朱淑娴、王漪清、王晓申六位同学郑重提出表彰,并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贵校致以崇高的敬意!

奥体中心场馆群场馆团队

二零零八年六月

 

 

编辑:致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