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大学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项目结业

2008年6月21日下午,首届北京大学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项目(EPFM)结业式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39位学员从顺利结业。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向勇,意国时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骏,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教育培训部主任唐金楠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式。

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项目(EPFM)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与战略合作伙伴意大利POLIMODA 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联合开发。POLIMODA 是世界最著名时尚学院之一,以享誉全球的顶级时尚品牌集团为后盾,在时尚设计和时尚管理领域颇具权威性。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与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多年来致力于整合自身产、学、研资源优势,在培养文化与艺术创意人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由意国时尚引进大中国区的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项目一经启动,便引起了两岸三地时尚业界的强烈关注。

向勇副院长在结业仪式上首先致辞,他说,结业典礼虽然是一个结束,但更是一个新的开始。2008年,我们的民族经历了很多磨难,我们用行动证明了我们的坚强,随之而来的奥运会,我们更要用一种全新的姿态去迎接,坚守对自己民族文化的认同,向世界展示我们的文化形象。今年恰逢北京大学建校110周年,过去的一百多年,北大涌现了一批杰出的大师、学者,他们把西方先进的民主科学理念引进中国,推动了中国社会的进步。随着经济的发展,把我们的传统文化用一种合适的方式向西方传播,这是十分迫切的任务,希望在座的各位通过自己的工作,为这一项民族大业尽一份心力。向勇副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所取得的成果,他最后说,希望大家能把从母校学到的理念、精神带到社会上去。

严骏董事长也发表了致辞,他代表意大利POLIMODA学院、意国时尚向大家表示祝贺与感谢,他说,这是一个我们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过程,希望能和大家将这种友好合作的关系长久地保持下去。严骏董事长还向大家介绍了这门课程将在已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推出新的研修项目。希望已经结业的同学能够继续关注、支持这个项目,为中国的时尚产业贡献力量。

针对高速成长的中国时尚奢侈品消费市场所引发的专业管理人才的急剧需求,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和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将继续依托自身丰富的艺术文化和管理教育资源,整合意大利POLIMODA时尚学院特有的时尚奢侈品管理培训体系和国际顶级时尚奢侈品牌资源优势,同时借助意国时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和《时尚芭莎》杂志的战略加盟,还将在时尚管理课程的基础上推出“北京大学POLIMODA时尚芭莎奢侈品管理项目(EPFM2008)”,进一步打造中国时尚、奢侈品行业的顶尖培训品牌。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