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校园网英文主页2008版上线通告

北京大学校园网英文主页2008版(简称“新英文主页”)于2008年11月20日起正式开通。新英文主页的网址是:http://english.pku.edu.cn,欢迎海内外人士登陆网站访问,了解北大、关心北大。

北京大学校园网英文主页作为学校面向国际的网络门户,承担着重要的知识共享、信息传播和形象塑造的任务。办好英文主页,可以在团结海外校友、吸引国外大学和研究机构与北京大学开展科研合作、促进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对塑造学校良好的国际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英文主页目前开设了“新闻纪事、北大概况、院系设置、招生、科学研究、管理服务、人才招聘、校园文化、医学部、图书馆、基金捐赠、校友”等12个一级栏目。应用功能区主要包括检索、导航等网站辅助功能。

新英文主页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牵头并负责内容规划、组织和综合协调,计算中心负责运行维护和技术保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部、新闻中心以及各院系、各管理服务部门共同进行内容保障。

学校自2008年3月启动新英文主页的建设工作以来,相继成立了英文主页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新英文主页的规划和维护任务。工作小组在经过认真的学习和调研以后,不断完善网站的功能设计,优化技术平台,调整和改进栏目内容,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若干重要信息,并不断丰富内容、改进服务,力争达到更好的效果。欢迎广大访问者为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Email:webmaster@pku.edu.cn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08年11月20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