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240户家庭参加海淀区第二批限价商品房配售摇号活动

11月20日上午,海淀区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配售摇号仪式在区政府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摇号活动由海淀区政府主办、海淀区建设委员会承办,区各相关委办局、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及申请家庭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摇号仪式,由北京国信公证处负责公证。

北京大学海淀区人大代表、燕园街道办事处主任沈扬,海淀区人大代表、数学科学学院王冠香教授,燕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振应邀出席,新闻中心商伟老师作为摇号家庭代表参加了摇号仪式。在摇号仪式中,王冠香教授为两居室优先配售家庭摇出了选房顺序号。 本次摇号活动采取差额摇号的方式,按照三居室、两居室、一居室的顺序,分组摇号。从4749户家庭摇出2180户正选家庭、300户备选家庭,若正选家庭选房后房源仍有剩余,备选家庭可按照摇中的顺序号依次替补选房。北京大学截止11月14日市级备案的240人(不含在第一次摇号后已经购房的老师)入围此次摇号活动。

选房活动将在近日举行,北京大学在摇号中获得选房号的老师的备案通知单、选房通知单等相关材料的发放情况将及时在网上公布,请各位老师保持关注。

 

编辑:文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