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展开

3月20日下午, 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及学习实践活动系列讲座第一讲“科学发展与自我成长”在二教413教室举办,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张晓黎、院学工团委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本科生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动员大会上,张晓黎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我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对此进行了全面部署。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3月13日下午,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召开的同时,艺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集体观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聆听了闵维方书记的动员报告。会后,学院迅速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制定了艺术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详细方案,学工办和团委还专门制定了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方案。

张晓黎书记介绍了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她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高质量地组织各种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她勉励大家要不断思考、勇于实践,真正用科学发展的理念来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在题为 “把握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争做全面发展时代英才”的专题讲座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宋修见博士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科学发展观产生的时代背景和我国目前政治经济形势,并结合时代特点和大学生个性特点,和同学们探讨了如何从青年大学生自身的角度理解和践行科学发展观。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向宋博士提问,学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以“服务国家战略、坚持科学发展、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步伐”为实践载体的大背景下全面展开的。艺术学院将结合自身特点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学习机制,将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编辑:文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