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代表为教职工住房工作建言献策

3月24日下午,关于教职工住房的肖家河项目户型配比草案沟通会在校工会108会议室召开,肖家河建设办公室白利民、李猛、刘学智等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丽、副主席张丽娜以及我校教代会、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代表、学校教学和管理岗位教职工代表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沟通会。

会上,基建工程部副部长、肖家河建设办公室主任白利民说,肖家河教职工住宅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肖家河建设办公室经过调研初步制订了三套户型配比草案,希望借这次沟通会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和完善相关草案。肖家河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学智较为详细地介绍了肖家河项目户型配比草案,通报了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的规划、启动和推进的具体情况。

随后,与会的代表们结合我校教职工的具体情况,对草案进行了反复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充分体现出校教代会、工会对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住房问题的关心。出席会议的肖家河建设办公室相关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进展中会自觉接受教代会、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监督,始终如一地坚持“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原则,并尊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政策,使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得到充分保障。

 

编辑:碧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