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分院系领导参观万柳公寓

3月18日和19日,学校财务部在化学北楼召开全校文理科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北大特房中心主任赵桂莲、副主任周波汇报了万柳公寓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万柳公寓的客房使用情况、客房价位及校内使用房屋的优惠政策等。

两天来,在廖陶琴代副校长的带领下,在学校财务部部长闫敏,副部长陈淑敏、邵莉的陪同下,来自经济学院、对外汉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文系、信科学院、先进技术学院、城环学院、地空学院、环科学院、工学院、心理学系等分管财务工作的院系相关领导20多人参观了万柳公寓。

 
廖陶琴代副校长带队参观
 
 
参观万柳公寓五区
 
各院系领导在万柳公寓先后参观了四至六区客房、杨辛教授艺术工作室、前厅、多功能厅、体育活动中心、餐厅等。

参观的院系领导对万柳整洁的环境、完善的服务表示赞赏,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外汉语学院、中文系等院系领导现场表达了预定房屋的意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学院等院系领导还积极为万柳的发展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刘继成)

编辑:聪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