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微学院数字艺术学生获“挑战数码时代”中国赛区第一名

日前,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办的“挑战数码2009”中国赛区优胜的颁奖典礼在中国美术馆举行,软微学院朱启明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激烈的竞赛,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中国赴苏格兰参加为期10周的“挑战数码时代”总决赛,角逐大奖。

“挑战数码时代”是由英国阿伯泰.邓迪大学发起的国际大学生游戏教育与娱乐年度暑期奖学金竞赛项目,各国学生将自己的游戏教育性娱乐产品原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各赛区优胜团队在苏格兰期间,将获得来自数码科技娱乐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阿伯泰·邓迪大学教授提供的商业培训课程,最终获胜的小组还有望获得专业的商业指导与支持,将自己的雏形创意开发为最终的商业游戏产品上市推广。从2005年开始,我国大学生参与了该项目的竞赛,软微学院数字艺术学生代表北京大学团队参赛,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赛区第一名, 引起了多国媒体高度的关注, 为中国争得了荣誉。

此前,软微学院数字艺术系学生在2009年5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第六届首都高校DV创意邀请赛”上,DV作品《挂帅》荣获一等奖;在2009年5月24日成都举办的中国高校数字艺术教育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学院奖颁奖典礼上,作品《碾磨中的永恒异体》获得新媒体组优秀奖、《稻谷风车》获得新媒体组一等奖;《重量中的红色波普》获得新媒体组二等奖。

 

编辑:碧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