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结束 30支团队入围复赛

作为北京大学2009年“葛兰素史克”创新创业系列赛事之一,第十一届“北大科技园杯”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已于日前顺利结束,共有30支团队入围复赛。

本届大赛共收到商业计划书40余份,参赛同学300余人,涵盖校内20多个院系。为保证评审的公平性与权威性,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评审细则,采取分组匿名评审的方法,邀请校内学者和校外业界人士对参赛团队提交的创业计划书予以审定,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反馈意见。与此同时,为更好地指导参赛团队撰写创业计划书,大赛组委会还整理了商业计划书撰写模板等资料给参赛团队提供参照,并鼓励他们利用好暑期时间,通过社会调查、实地考察、市场调研等方式,以科学准确的数据和市场考察结果,完善创业计划所需的市场状况、供求关系、产品技术、法律知识等内容。此外,大赛组委会充分借助2009年北大团委“河合创业基金”的工作平台,鼓励参与本届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团队积极申报,从而为撰写商业计划书以及实质性的创业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这些都给参赛团队提供了良好的帮助,也充分彰显了创业教育的内涵。

大赛复赛将于今年9月中旬开始,届时团队须提交最终成型的完整的创业计划书,部分优秀团队将参加年底的决赛答辩。

附:第十一届“北大科技园杯”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赛入围团队名单

“巅峰梦之旅”体验式户外运动旅游项目

北京大学特许授权纪念品品牌开发

东方康诺有限公司——一种防治脑中风的中成药

一路研行考研专业课咨询中心

“摩登汇”网络购物平台

“老年之家”商业计划书

“美丽世界”室内主题装饰服务公司

Belinked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ridge传统手工文化公司

MDI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系统平台

市场风洞试验室

nexUs网络数据分析系统

北京知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商业计划书

超营养饮食电子系统

Ideas‘s Lab创意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杰斯帕克资讯公司

基于指静脉识别技术的身份验证系统

康有网

绿动校园环保网络

绿豆营网站

麦布(MyBlog)本子

明觉移动监控有限公司

羲瑞(Shiry)老年人关爱中心商业计划书

杏林健康管理服务公司

易惠讯有限责任公司

招财网络信用卡商业计划

中康社区健康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车用免洗外贴塑料膜“全卫”创业计划

深维视界

节能合同管理EMC

 

编辑:碧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