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成为AACSB会员

2009年8月4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收到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AACSB)来函,祝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被AACSB接纳为会员。

AACSB是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的缩写,中文意为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始创于1916年,是一个由商学院、社团和其他机构组成的非盈利组织,AACSB致力于提高和促进工商管理学和会计学高等教育水平,是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目前,全世界只有不到6%的商学院获得AACSB的国际认证。

汇丰商学院能够被AACSB接纳为会员,这标志着该院在教学、科研、师资等许多方面逐步与国际标准接轨,也为接下来汇丰商学院获得AACSB的认证许可迈出了第一步。(唐爱梅)

 

编辑:文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