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将向北大等7所院校MBA和EMBA学生提供助学贷款

中行北京市分行与北大等7所院校签署MBA、EMBA助学贷款合作协议,承诺向其学生提供低息助学贷款。

中国银行网站8月27日消息,8月27日,中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长江商学院等7所知名院校签署MBA、EMBA助学贷款合作协议,承诺向其学生提供低息助学贷款。此项贷款具有“贷款条件宽松、还 (0)(0)评论此篇文章其它评论发起话题相关资讯财讯论坛请输入验证码(0)款利率优惠、申请手续简洁、贷款办理便捷”的特点,并可享受最高利率下浮10%的优惠。同时,中行北京市分行还为各院校安排了专门负责的对口支行,上门签约,三天放款,服务便捷。

作为中央部属院校国家助学贷款的独家经办银行,中国银行从1999年开办国家助学贷款业务以来,已累计为近92万名贫困学生提供助学贷款,贷款发放金额116.71亿元。此次中行将助学贷款业务扩展至就读MBA和EMBA的学生,进一步扩大了贷款受助学生的范围,将帮助更多优秀学生接受国内高质量的MBA和EMBA教育。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