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工会举办2009年教职工“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健步走活动

12月4日中午,来自校内60多个单位的近3000名教职工在学校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列队集合,参加了2009年教职工“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孙丽主持。


 
岳素兰副校长致辞



北京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岳素兰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并做了致辞。岳素兰副校长说,学校工会开展的此项活动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高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的有效手段,今年12月份是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月,希望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做到“积极运动、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丽主持开幕式



随着发令枪响,各单位组成的方队陆续出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队伍从百周年纪念讲堂南侧出发,经过光华楼、博雅塔、未名湖、第一体育馆、未名湖北岸、红一楼、办公楼、勺园、网球场,到达终点第二体育馆。




其中,机关、数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物理学院、中文系、哲学系、历史学系、国际关系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光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学院、计算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单位的党政领导走在队伍中。


 
 


此次健康大步走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文/王伟)


编辑:聪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