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法学院2010新年晚会完美落幕

12月7日晚7:00,北京大学法学院在百年讲堂举办新年晚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志攀,法学院院长朱苏力,法学院副院长龚文东、沈岿,院党委副书记朴文丹、杨晓雷等到场观看演出。法学院教职员工及学生千余人参加晚会,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法学院94级校友撒贝宁应邀担任晚会主持人。

 
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志攀讲话
 
 
北大法学院院长朱苏力致辞 






演出现场

晚会首先由朱苏力院长致辞。他简要回顾了200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表达了良好的祝福。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志攀教授应邀致辞。他在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慰问和祝福的同时,充分肯定了新年晚会这种形式所起到的连接师生情感的作用,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整场晚会演员阵容强大,节目内容丰富新颖,歌舞、相声、舞台剧、武术表演等节目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晚会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法学院团委等各部门、学生会等学生组织通力合作、精心筹划、缜密组织,确保了晚会的成功举办。

 

编辑:文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