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健美操团走进养护院共庆春节联欢

2020年1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工会教工健美操团走进爱壹家养护院,老师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对长者们的关爱之情。

健美操团多年来一直坚持作为志愿者为敬老院提供爱心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来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的爱壹家老年护养院,与院内的员工和长者们一起举办了春节联欢活动。老师们利用假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舞蹈、歌曲、京剧表演等深受老年朋友喜爱的作品。

老师们为养护院带来了一首女生合唱,意大利民歌《美丽的村庄》。歌中唱到:“谁要追求美好生活请来到我们美丽的村庄”,恰似今日张灯结彩的敬老院,长者们在看护人员及家人的陪伴下,在这里共度美好生活。

合唱《美丽的村庄

一曲京剧《梨花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美妙的音乐打动了年事已高的长者。燃爆现场的舞蹈《舞动节拍》登场了,激情的音乐与舞动的身姿把现场老师们也带动起来,大家一起舞蹈。一曲小合唱《渔家姑娘在海边》,女老师们化为女民兵,唱出了保家卫国的英姿飒爽女民兵形象。

京剧独唱《梨花颂

舞蹈《舞动节拍

合唱《渔家姑娘在海边

时间虽短,舞台虽小,却传达了老师们浓浓的爱心。老师们衷心祝福养护院全体员工及长者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活动合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