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高校首个社区商业e中心落户北大

8月15日,由燕园街道、燕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北京超市发集团合作打造的北大社区商业e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是海淀区首个高校社区商业e中心。

北大社区商业e中心

北大社区商业e中心由原北大畅春园超市发超市改造建设而成。北大畅春园超市发超市是为北大教职工和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重要商业设施,由于已运营近20年,存在设备老化、购物环境较差、服务质量跟不上等问题,教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意见较大。燕园街道、燕园社区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北京大学关于抓好民生工程的精神,抓住北京市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行动的有利契机,积极争取学校和海淀区政府的支持,加强与超市发集团等品牌服务商合作,把完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建设社区商业e中心作为2019年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也得到了教职工和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

北大社区商业e中心由超市发公司直营,营业面积600多平方米,品类达到3000多种,生鲜类商品占经营比重50%以上,还能现场制售饺子、凉皮、馒头等副食。社区商业e中心不仅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购物服务,还针对居民需求配备了剪发、配钥匙、打印复印、洗衣、药店等便民服务项目。超市发集团董事长李燕川介绍,超市发集团高度重视北大社区商业e中心建设,以最新理念、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打造高校社区商业e中心的样板,努力满足北大教职工和居民高品质的需求。

居民选购商品

北大商业e中心的开业受到教职工和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认为,商业e中心的货品更加齐全丰富,环境也更优美,新增加的便民服务项目很贴心,非常适合北大社区老年人多的特点。

燕园社区服务中心将和商业e中心合作,专门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送货上门、服务到家的直通车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