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秘书处成立会议举行

2023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秘书处成立会议在蒙民伟楼34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任羽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凤、张琳,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汤继强、郭俊玲、陈波、罗玲及秘书处全体指导老师、秘书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俊玲主持。

会议现场

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秘书处由融媒体中心各媒体学生记者团骨干组成,是连接融媒体中心各学生记者团的纽带和桥梁,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各学生媒体团队的内容策划能力,促进融媒体中心内部各学生记者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第一届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秘书处秘书长、中国语言文学系2022级硕士生马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秘书处是加强团队合作的新的出发点,希望它能成为大家发展的新园地,共同探索更加鲜活的采写经验,收获价值与成长。

任羽中就秘书处的未来发展和学生记者的培养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学生记者团要通过校园新闻实践进一步磨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锻炼能力、打磨作品,用文字传达思想和情感。他鼓励同学们尝试新的写作主题与体裁,向外发掘更多可能性,探索更多感兴趣、有价值的话题,并期待同学们能在学生记者团的经历中追寻到自己的热爱,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党委宣传部及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秘书处指导老师及成员颁发了聘书。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