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维理基金会科学项目副总裁Kevin Moses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2019年3月21日,美国科维理基金会新任科学项目副总裁Kevin Moses博士和科学项目高级主管Christopher Martin博士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副校长田刚院士在临湖轩会见了科维理基金会一行。这是Kevin Moses履新以来对北京大学和科维理天文与天体物理所的首次访问。

Tian Gang and Kevin Moses

田刚向Kevin Moses赠送纪念品

双方对科维理天文所近几年的运行予以高度评价,对科维理所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合作、共同加大对科维理所的支持、早日将科维理所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天文研究所进行了开放而诚挚的交流,并对科维理所发展的诸多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321175554

合影留念

科维理所所长何子山教授向Kevin Moses一行介绍了科维理所目前的运行情况。Kevin Mose和Christopher Martin与科维理所多位领导、教师、博士后和研究生分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他们在科维理所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天文系系主任、科维理所副所长吴学兵教授,科维理所副所长Gregory J. Herczeg(沈雷歌)副教授,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琳和国际合作部交流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崔喆等陪同会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