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工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暨“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1年4月8日下午,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交流会暨“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在力学楼434会议室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利,党委副书记朱怀球,党委委员郭少军、周超、闫静,团委常务副书记袁苗苗,团委副书记刘芸芸、步晓光、王若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智利主持。

述职会现场.jpg

述职会现场

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责任落实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展望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有的支部扎实推进制度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委员会职责和党员考核体系;有的支部通过开展体验式和互动式学习,创新方式方法,调动支部党员参与积极性,有效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实效性;有的支部结合调研走访、志愿服务和座谈交流等方式,与高校、企业、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探索党建联动新形式,丰富党建工作新内涵;有的支部发挥新媒体手段,统筹党支部年度工作要点,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深处。同时,大家也就党支部活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部分支部工作展示

孙智利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各支部上一年度在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工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过硬的政治素养和突出的业务能力。他勉励党支部书记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适应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在本年度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各类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学生团委副书记张驰作学院“永远跟党走” 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解读。刘芸芸就学院部分主体活动进行具体介绍,并以优秀示例展示的方式分享了实践活动策划、新闻宣传等方面的经验,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精心筹划,引导学生知、信、行统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开启奋进新百年。

合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