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12月14日下午,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在临湖轩会见来宾,双方就校市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陈宝剑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龚旗煌代表北京大学欢迎王旭一行的到访。他指出,北京大学始终高度重视与天津市的合作。近年来,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完善长效合作机制,为推动天津和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旭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天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大学与天津市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市校双方能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他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北京大学参与“天开论坛”,共谋合作与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天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科技开发部、人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