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2023年12月7日,伊朗德黑兰大学副校长伊拉哈姆·阿明扎德(Elham Aminzadeh)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方在临湖轩会见来宾。

方方欢迎阿明扎德一行来访北京大学,并表示,中伊两国都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两校自1991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开展了丰富的交流活动。北京大学一直高度重视与德黑兰大学的合作,并期待未来在波斯语教学、区域国别研究、信息科学等多学科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为两校及两国的教育文化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阿明扎德感谢北京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德黑兰大学的最新情况,特别是中文系建设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伊中双方友好交流不断加强,合作更加紧密,希望未来两校发挥积极作用,加强两校中国语言文学、国际法等学科的互动交流,在教学科研领域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同时也欢迎更多中国学生赴德黑兰大学交流,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见合影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淑静,外国语学院西亚系波斯语专业副教授时光、讲师沈一鸣,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周曼丽等陪同会见。

国际战略年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