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到访北京大学

12月18日,罗德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基斯(Elizabeth Kiss)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副校长、教务长王博在临湖轩会见来宾。

会见合影

王博欢迎基斯到访北京大学,并表示,罗德奖学金作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奖学金项目,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北京大学始终积极与国际组织、机构和高校开展合作,欢迎罗德学者前来访问和交流,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并展开深入合作,加深对中国、对世界以及中国与世界关系的理解。

基斯对北京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北京大学以往获得罗德中国奖学金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罗德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教育和文化交流,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北京大学的交流与合作,罗德基金会欢迎北京大学师生到访,愿意推动交换学者等项目,为中西方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院长董强、教务部部长傅绥燕、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昀等陪同会见。

国际战略年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