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留学生公寓举办第三期“经理接待日”活动

为持续提升留学生公寓服务水平,搭建与留学生沟通交流的新平台,3月22日上午,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留学生公寓举办第三期“经理接待日”活动。园区工作人员与在住留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公寓还组织部分留学生参与公寓管理员岗位体验,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寓管理员的日常工作和服务内容,增进他们对园区运营保障工作的认识。

上午9时,伴随着和煦的晨光,工作人员早早等候在公寓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在交流过程中,留学生们对公寓提供的各项设施与管理工作表示了认可。同时,他们也向公寓管理团队反映了一些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诸如部分公共设施老化、访客流程复杂、暖气传导噪音等。工作人员对留学生的反馈和建议高度重视,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协调处理的事项,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记录,并向同学们承诺将采取行动积极协调解决,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到公寓管理员工作室进行岗位体验,设身处地感受公寓管理员日常工作内容,如软件报修,楼宇房态、访客系统的管理,楼群消息回复与管理,临时房卡的登记与借用,提供暖心服务举措等。通过亲身体验,留学生不仅了解到公寓服务的细致性和全面性,也更加理解了公寓管理的复杂性和重要性。

岗位体验

活动期间,不少同学表达了对园区组织的各类学生活动的兴趣。随着勺园、中关新园面向留学生举办的活动种类越来越多、趣味性越来越强,大家对园区的感情日益深厚,彼此的联结日益紧密,归属感和幸福感获得了极大提升,在文化互动中发现自我、发现北大。工作人员感谢同学们对园区活动的认可,表示后续将继续丰富内容、优化形式,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此外,活动还针对建立学生自主管理机制收集了同学们的建议。

活动合影

“经理接待日”活动不仅增进了留学生与公寓工作人员之间的互动和信任,也为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活动也以岗位体验的形式使同学们在劳动育人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中关新园留学生公寓将继续在与同学们的良性互动中提升服务新水平,打造育人新阵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