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月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山、党委副书记刘卉、团委书记吕丽和团委副书记杨森前往燕园、畅春新园等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校生活的全部学生。

走访中,老师们积极关心留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学习情况,向学生宣讲了学校和学院的防疫政策和举措,为同学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以及爱心礼包,希望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好在校学习生活。

李振山为学生宣讲学校学院防疫政策

同学们表示留校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尽量不外出,出门戴口罩,为学校的防疫贡献力量。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感到非常暖心,留校期间,一定利用好时间读书学习、修改文章,为开学后的学术科研做好准备。

刘卉为学生赠送口罩、爱心礼包

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防疫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合力关心帮助每一位留校学生,每日沟通交流学生情况,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充实的寒假生活。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