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举办支委培训会议

2020年8月6日上午,出版社党委在620会议室举办支委培训会议。党委书记、社长王明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成保为新一届支委讲了一堂具有很强实操性的党务培训课。

feng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王明舟指出,选好配强支委班子,是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首要举措,新一届支委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队伍,近半数支部书记为“双带头人”,必将加强支委在中心工作中的话语权。疫情给生产经营带来了较大的困难,本届支委要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一手抓好党建,一手抓好中心工作”,带领全社员工渡过难关。

李成保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支部的定位与任务、支委分工与职责,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四个方面。通过培训,使支委们进一步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所面临的使命。

此次培训是出版社党委针对新一届支委的首轮培训,后续还将结合出版社中心任务开展系列党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支委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使之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