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图书馆在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勇夺亚军

2019年5月11日,北大图书馆在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创历史最佳战绩。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参加开幕式的有北京市教委和北京高校图工委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市的47所高校图书馆的代表队。北京大学图书馆组织了老、中、青40名职工参赛。

该赛事为三年一届的传统赛事。本次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为: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

本次运动会通知发布后,图书馆工会积极动员、有序组织,馆领导带头参赛,馆员踊跃报名,从参赛信息统计、比赛物资采购及发放,到比赛现场的协调指挥等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细致周到,确保了奔赴赛场的北大代表队士饱马腾。比赛前一周,运动员们积极备战,每天中午组织排练,张弓满弦,蓄势待发。

比赛当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后勤小分队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北大图书馆在各年龄组接力比赛及短跑项目中表现卓异,包揽了冠亚军奖牌。在其他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中,北大图书馆均成绩不俗。

赛前合影

运动员经过主席台时齐声高喊出“百廿北大,巍巍大图,用户导向,服务至上”的口号

男子青年组获4X100接力比赛第一名,左二王星还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及男子跳远冠军

钟迪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图书馆啦啦队在为他加油打气

女子青年组获4X100接力比赛第一名

男子中年组获4X100接力比赛第二名

曹宏伟在50米托球跑中获得第二名

集体跳绳项目获第七名

参加接力比赛的运动员合影留念

部分运动员合影留念

运动员获奖后合影庆祝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