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5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STL)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今年学院共有81名毕业生,其中J.D和法律硕士项目毕业生76名,LL.M.项目毕业生5名。

出席此次典礼并发言的嘉宾有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创院院长Jeffrey Lehman教授,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Sang Yop Kang教授,以及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名誉主任田文昌律师。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部分教职工和毕业生家属也参与了典礼,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典礼由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Philip McConnaughay教授主持。

Philip McConnaughay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表示,作为顺利完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国法Juris Doctor学位教育(J.D.学位)和中国法法律硕士学位教育(J.M.学位)双学位项目的2019届毕业生,他们在学术上取得了杰出成绩,并且在国际上展示了优秀表现。在STL成立十周年之际,Philip McConnaughay寄语毕业生用专业性和责任感,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法律事业作出贡献。

Philip McConnaughay院长_副本.jpg

Philip McConnaughay致辞

Jeffrey Lehman提到,每份工作都有其复杂性,毕业生应当把其中对自己最为重要的特性作为考虑的重点。同时,Lehman送上自己对毕业生的三点建议:每月读一本好书、与STL同窗保持联系、每隔五年缓下脚步思考。

创始院长Jeffrey Lehman教授_副本.jpg

Jeffrey Lehman致辞

教师代表Sang Yop Kang教授鼓励毕业生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勇于接受挑战、坚持积累知识资本。当在职业生涯上遭受挫折时,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热忱。他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毕业生们保持学习的动力和坚守内心的信仰。

教师代表Sang Yop Kang教授_副本.jpg

Sang Yop Kang致辞

毕业生代表刘宸缨同学与现场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四年来对法律学习的思考,以及对如何在复杂环境下的自我定位。她相信,作为STL毕业的法律人,定能坚持最初的使命、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毕业生代表刘宸缨同学_副本.jpg

刘宸缨发言

田文昌提到了法律与民意的关系,并表示,要想真正走进法治、做一名合格的法律人,需要时刻思考方式方法,并具备相应的法律思维。

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名誉主任田文昌律师_副本.jpg

田文昌致辞

Philip McConnaughay宣读了2019年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学位授予决议,一一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证书。

毕业合影_副本.jpg

毕业合影

跟往届一样,今年的毕业生受雇于跨国顶尖律所、国内外企业和金融机构、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