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工行杯”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强体魄健身心,新时代建新功,11月9日晚,2023“工行杯”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在邱德拔体育馆圆满落幕,物理学院2队和社会教育信管联队分获甲、乙组冠军,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工会主席安钰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副主席张小萌,中国工商银行海淀西区支行行长程添,工行海淀西区支行副行长申波,高级经理关海燕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甲组冠军物理2队和亚军附中1队

乙组冠军社会教育信管联队

今年比赛共有甲组15支队伍、乙组55支队伍报名,参赛运动员645人。甲组比赛共64场,卫冕冠军物理学院2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蝉联了本次比赛冠军。乙组比赛共120场,社会教育信管联队与保卫部队打得难分难解,最终靠混双比赛的胜利拿下了乙组冠军。

羽毛球运动在北大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校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团结向上的体育锻炼氛围,鼓舞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的鼎力支持,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提供运动饮料。

安钰峰为本次比赛开球

赛事精彩瞬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