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蛟龙赛艇队在X9高校院所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中荣获佳绩

11月15日,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院所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在南山区大学城站落下帷幕。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春季赛、秋季赛合计总积分排名第三,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比赛现场

来自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鹏城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9所高校院所的26支队伍共390名选手在本次联赛中展开角逐,而后将根据春季、秋季6个分站赛累计积分决出年度总冠军。

在10月28日光明区茅洲河站、11月4日南山区大沙河站以及11月15日南山区大学城站的比赛中,北大蛟龙赛艇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最终以35.6分的总积分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团体一等奖,深研院专家组获得了本次比赛专家组第一名的成绩。同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还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深研院专家组获得第一名

北大蛟龙赛艇队合影

北大深研院赛艇队与北大赛艇队合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