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3日下午,元培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周勇义到会指导。会议由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主持。

会议现场

元培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而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在具体做法上,元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的会议准备。学院党委班子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紧密结合元培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实际,躬身自省、检身正己,系统梳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从而形成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吴艳红代表元培学院领导班子从收获和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吴艳红、丁夕友、李泊桥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查摆问题、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李猛、刘建波、孙飞宇提出意见建议,严肃开展批评。会议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进行,安排紧凑、主题集中,重点突出、讲究方法,整个过程充满严肃、认真、真诚、和谐的气氛,达到了预期目的。

周勇义充分肯定了元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出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正确认识检视剖析出来的差距与不足,善抓整改落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学院整体工作的有效指导。周勇义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的实干担当和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和工作部署,希望元培学院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