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9月17日中午,中共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党委在门诊楼五层正谊厅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研所领导、党委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北京大学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副组长、医学部组织部副部长张永明到场参会。会议由精研所党委书记王向群主持。


王向群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以及邱水平书记在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精研所作为国内顶尖的精神专科医院,初心和使命就是为所有的服务对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精神卫生机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精研所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是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王向群介绍,在学习教育方面,精研所主要通过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各支部举办主题报告、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党员们充实思想和理论基础,增强党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在调查研究方面,精研所领导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全面准确掌握第一手材料,把问题找准、找实,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并提出整改措施,按照问题清单和时间表,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他希望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精研所的党建工作,并与日常工作更好地结合,将工作中的问题切实改进。

王向群宣读了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员构成,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北京大学及北大医学部的要求,做好精研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明确北大精研所在主题教育中的目标和任务,同时促进大家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北大精研所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