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网站开通

最近,北京大学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网站已正式上线。北京大学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网站是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组委会指定的唯一官方网站。

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马克思义学院、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承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于2015年10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大学举行,这是第一次在社会主义国家举办的、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世界性学术研讨会。来自五大洲、2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学者参加大会。第二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将于5月初举办。此次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将以“马克思主义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共设10个分论坛,4场高端对话。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网站将实时传递国内外知名学者的最新观点、论文以及其他最新进展。

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网站具体包含了大会的会议简介、组织机构、主题与议程、国际论坛、会务信息、学者共识、学者观点以及2015会议回望等栏目。目前网站有中英文两个版本,其他小语种如德语、俄语网站也在筹备中。

 
网址链接:http://wcm.pku.edu.cn

专题链接:第二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

编辑:白杨

责编: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