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2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党支部联合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社会科学部党支部、科技开发部党支部和分子医学所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蔡晖的带队下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展出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安排设计了六个主题内容展区,采用大量图片、视频、沙盘、模型、实物展览及现场互动等形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参观后,深刻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与腾飞,感受祖国的建设之美、奋斗之美、时代之美。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

走出国博,大家的热情穿透冬日的寒冷。面向未来,踏上新征程,伟大的变革激励着每一位北大人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

 
合影留念

专题链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