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祁祥、柯杨等11名教师荣获2018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荣誉称号

2018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结果揭晓,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肿瘤医院遗传学研究室柯杨荣获北京市师德榜样荣誉称号,城市与环境学院韩茂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谢昆青、历史学系邓小南、光华管理学院王立彦、基础医学院人类疾病基因研究中心马大龙、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郝卫东、人民医院呼吸科高占成、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敖英芳、附属小学段燕梅荣获北京市师德先锋荣誉称号。

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联合开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全市高校和普教范围内选树一批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四有好老师”。本次推荐活动在高校系统内评选出师德榜样10名、师德先锋144名。

广大教职工应以他们为榜样,以“四个相统一”为引领,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帮助学生“扣好第一粒扣子”,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编辑:麦洛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