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闻网新版网页即将试运行

日前,北大新闻网经过精心筹备,已完成新版网页设计,新版网页将于明日(9月28日)开通试运行,以全新面貌和广大读者见面。

北京大学新闻网新版网页,以“北大红”为主色调,栏目更为精简,内容更为充实,设置更为合理。新版网页增添了图片新闻板块、最新消息板块,并将过去的新闻纵横栏目按内容分解为三大板块:北大要闻、教学科研和菁菁校园。作为新闻网的传统特色栏目,北大人物、专题热点、德赛论坛、燕萱、信息预告、北大史苑和光影燕园将继续保留,但开列专区,使其位置更为醒目。同时,新版网页还开辟了文艺园地板块,设置了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媒体北大和高校视点等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发布新闻信息。

今年是北大新闻网创建10周年。在过去的10年中,北大新闻网作为学校开展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坚持履行“全面报道、深入报道”的工作责任,坚持体现“人文报道、创意报道”的媒体追求,在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经发展成为“燕园社区联结的纽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成果展示的平台,海内外了解北大的窗口”。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新闻网建设和发展的朋友们表达诚挚的感谢!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拉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