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热点面对面”系列节目推出第十八集“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是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本国策和伟大实践,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之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收获了哪些核心经验?中国改革开放给全世界作出了哪些贡献?如何理解改革开放进入了深水区?以及如何趟过深水区?

在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手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北京大学电视台制作的对话类思政课视频节目“思政热点面对面”中,经济学博士,法学博士,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久高,与你一起探讨“改革开放”的相关问题。

“思政热点面对面”系列节目是北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第一季将推出18期,每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关键词,如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以人民为中心、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发展理念、美丽中国、全面从严治党等展开。

2019年3月25日起,该节目在北京大学新闻网、北京大学官微、北京大学电视台、北京大学头条号、北京大学澎湃号、北京大学官方抖音号等平台以全媒体矩阵的方式隆重推出。

敬请关注!

延伸阅读:让思政课更“接地气” ——北大推出对话类思政课视频节目“思政热点面对面”

往期回顾:第一集 全面深化改革

               第二集 全面依法治国

               第三集 以人民为中心

               第四集 中国梦

               第五集 人类命运共同体

               第六集 社会主义协商民主

               第七集 不忘初心

               第八集 新发展理念

              第九集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第十集 全面从严治党

              第十一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第十二集 美丽中国

              第十三集 制度自信

              第十四集 新时代

              第十五集 文化自信

              第十六集 现代化经济体系

                    第十七集 乡村振兴战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