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动力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近日来,动力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的党员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心各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行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员群众收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中心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业务骨干立即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求大家“马上学”、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中央审议通过《决议》和“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

11月23日,动力中心党总支召开线下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李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播报,再一次学习了《决议》的重点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中心党总支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习感言摘编: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作为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我应该深刻领会学习“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全会精神落实到高校后勤实际工作中,牢记初心、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第一党支部 何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内涵十分丰富,意义重大,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一切为了师生、服务暖心挚诚,以更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第二党支部 汪一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回顾百年党史,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归根结底要靠人才、靠教育。作为一名后勤人,我会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同学校“十四五”规划相融汇,以更贴心的行动服务师生,以更专业的技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第三党支部 李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bann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