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博导出任临沂市民校客座教授

日前,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存岳先生受聘为临沂天汇职业技术学校的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受聘为一所民办职业技术学校的客座教授,这在临沂市尚为第一次。

10月25日,应临沂天汇职业技术学校张继胜校长的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存岳先生来到临沂,并受聘为天汇职业技术学校的客座教授。

卢存岳是北京大学组织行为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教授,著名学者;现任国际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国家经济协调研究院副院长、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国家旅游局顾问、中华大百科全书科学卷常务副总编辑、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卢存岳教授特别重视我国的职业技术教育,并把职业技术教育看成是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帮助农民实现从农业向第二产业或第三产业转变的最好途径。在参观了天汇职业学校后,卢存岳教授欣然答应做天汇职业技术学校的客座教授,以后将不断地指导天汇职业学校的发展,不定时地来临沂讲课。  (刘文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