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理论生物学中心将办“细胞信号转导的系统性质与进化”国际研讨会

北京大学理论生物学中心和美国加州大学定量生物医学研究中心(QB3)共同举办的“细胞信号转导的系统性质与进化”国际研讨会将于200662527日(900开始)在北京大学秋林报告厅举行。

北京大学理论生物学中心为了推动多学科与生物学的交叉研究,自2000年夏季起举办了多期理论生物学及生物信息学方面的国际会议或暑期班,以往的专题涉及生物分子进化,生物网络,蛋白质折叠、功能与动力学等方向。

2006年度暑期国际研讨会的议题是“细胞信号转导的系统性质与进化”,由北京大学理论生物学中心和美国加州大学定量生物医学研究中心(QB3)共同举办。会议将探讨细胞如何通过细胞内和细胞间的信号转导途径应对变化多端的生活环境,重点讨论该领域在定量化、系统化与交叉研究方面的重要进展。研讨会将组织国际上相关领域的著名学者作邀请报告介绍细胞信号转导研究的概况、主要研究方法及主要进展情况并进行讨论。会议将以邀请报告为主,注重有深度的讨论。讨论会将为有兴趣的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会议免收注册费。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会议日程参见所附文件。会议详细信息请参见http://ctb.pku.edu.cn/main/2006meeting

编辑:尧华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