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在收获的时节:法学院举行2006年毕业典礼

6月23日上午,法学院2006届毕业典礼在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行。北大法律人济济一堂,团聚在法学院大家庭中。

法学院院长朱苏力教授对2006届全体法学院的毕业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和热情鼓励,并告诉毕业生:“要学会为自己感动,永远保持一份真性情。只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问心无愧,就是有出息。”“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你们能够幸福,法学院的老师爱你们!北大法学院祝福你们!”

校友代表,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全国先进工作者,法学院82级本科生罗东川法官表示,能作为校友参加这次典礼,感到高兴和激动。20年前,自己从这里走向了社会;如今面对满载着硕果,即将走向新生活的毕业生们,他送上了由衷的祝愿,并为即将走进新舞台的同学们打气、壮行。他感言,北大生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将受益终生。

在随后的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上,法学院副院长陈兴良教授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庄田田、陈卓、霍锟、戴昕、龚仙兰、吴丽芳、孟兆平、陈苏华、王爱霞、张会峰等同学代表市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

典礼由法学院副院长龚文东主持,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朱苏力教授、副院长陈兴良教授、党委副书记朴文丹、杨晓雷等。学院还邀请到了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岳成先生,知名律师钱列阳先生、黄文俊先生,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罗东川法官等嘉宾。数百名毕业生家长也参加了本次典礼。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