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年度终选——北大学子年度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12月17日,经过前期宣传和为期四天的投票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的“每周一星”终选——北大学子年度之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根据得票情况,高明、徐鸣涧、禹洁、孔小溪、白小龙、李梦遥、赵蕊、刘纯、房瑶、王沙骋等十位“每周一星”脱颖而出,当选为2007年“北大学子年度之星”。(附获奖名单)

2007年,“每周一星”活动共对24位优秀同学代表进行了宣传报道,涵盖了学生工作、学术研究、文体活动、学生社团、实践创业、应用创新等多个领域。通过在北京大学新闻网、未名BBS、未名博客等校内主要媒体上的宣传报道,“每周一星”活动已逐渐成为北大校园文化活动的又一品牌。12月3日,2007年“每周一星”终选——北大学子年度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12月4日,校团委通过新闻网报道、未名BBS报道、印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对评选活动进行了宣传。12月10日至13日,校团委在三角地设立了投票点,北大同学纷纷为自己心中的“北大学子年度之星”投上宝贵一票。近期,校团委还将对评选出的“北大学子年度之星”进行后续宣传报道。

同时,北京大学医学部也正在积极组织开展“北大学子年度之星”评选活动,入选者将与以上十位同学一起荣获“北大学子年度之星”称号。

 

“每周一星”终选——北大学子年度之星评选结果(校本部)

 

   

 

光华管理学院03级本科生

徐鸣涧

法学院04级本科生

 

光华管理学院07级硕士研究生

孔小溪

中国语言文学系05级本科生

白小龙

政府管理学院07级硕士研究生

李梦遥

经济学院04级本科生

 

社会学系06级硕士研究生

 

中国语言学系07级硕士研究生

 

社会学系05级本科生

王沙骋

信息管理系05级博士研究生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