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映博雅,弦歌颂华年——北京大学2024年跨年灯光秀活动圆满落幕

夜色微凉,华灯初上;未名博雅,光影交织。2023年12月31日晚,北京大学2024年跨年灯光秀活动在未名湖畔、博雅塔下举行。本次灯光秀活动以“流光映博雅,弦歌颂华年”为主题,在辞旧迎新的时刻,现场师生观众一同点亮2024新年的希冀与愿景。

2024年未名湖跨年灯光秀活动主题

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锦参加活动

活动纪念品

师生领取纪念品

活动伊始,现场洋溢着热烈而欢愉的节日气氛。师生们在未名湖畔驻足欣赏灯光秀,和“2024”灯光装置合影。

“2024”灯光装置

光影变幻中的未名湖畔

在博雅塔下的主舞台旁,师生们驻足欣赏校园歌手带来的精彩新年演唱。姚岚、俞欣怡、谷子钰、姚文进和靳开颜等同学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如愿》《星辰大海》等歌曲。绚烂灯光映衬下,优美的歌声鼓舞着每一位北大人在新的一年怀抱梦想、砥砺前行。

高凌主持活动

姚岚演唱歌曲《如愿》

俞欣怡演唱歌曲《如愿》

谷子钰演唱歌曲《星辰大海》

姚文进演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靳开颜演唱歌曲《找自己》

现场观众观看演出

随着演唱环节落下帷幕,2024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本次灯光秀活动也逐渐走向高潮。博雅塔上,灯光映照着北大人对新年的期许与祝愿。伴随着师生们一同喊响的倒计时,2024年正式走来,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广大师生在博雅塔下、未名湖畔一道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活动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2024年,北京大学团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推出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丰富师生校园生活。

灯光秀现场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