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同人民一起开拓 同祖国一起奋进——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庆祝建校125周年主题展览”

4月25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同人民一起开拓 同祖国一起奋进——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庆祝建校125周年主题展览”。学院党委书记唐金楠、院长陈刚等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集体合影

习近平同志到中央工作后,先后六次考察北大、七次给北大师生回信或致贺信,体现了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对北京大学的亲切关怀。本次展览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内容,以图文为主体,辅以多种展陈形式,全面展现近年来北京大学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开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的发展建设成就,并专题回顾北京大学建校125年来推动和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相关重要历史场景。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等关于教育和北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125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新闻传播学院,创新引领,加大力度促进学科交叉与深度融合,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进一体贯通的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注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引领型国际新闻传播人才,为北大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banner.jpg

f7d365f14e344e1eb4711550be11d61a.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