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致2020届经院毕业生:永不缺席的学位授予仪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新一年的毕业季已然到来。在燕园度过的数载春秋中,你一定盼望着有一天,自己能穿上学位服、戴上学士帽,接受学院老师们亲手授予的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

然而北京突发的疫情反弹,终究要让毕业记忆留下些许遗憾。为配合总体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形式,不安排学位授予环节。

毕业熊

2020届毕业生可自主选择在明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并且由学院全部承担313名同学国内来回差旅和在京住宿费用。

毕业生在操场

此外,学院还为所有2020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大礼包(毕业熊、定制笔记本、明信片、毕业生名册等),由学院统一寄送。

学院将给313名2020届毕业生每人定做一套全新的学位服,暂放学院保管,毕业生可在明年返校参加毕业典礼时领取。

经济学院大楼

忆经世长情,怀济民初心。即使不能燕园相聚,我们依然希望可以为你留下最珍贵的毕业纪念。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