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北京大学校友会毕业季“一路呵护”系列活动预告

时光游走如风,偶尔不见终点

燕园的盛夏,流光溢彩

又要迎来一场名为“毕业”的离别

“毕业”是一个古老而崭新的话题

一段谁都绕不过也丢不掉的盛大记忆

曾经

你在夏秋之交从远方缓缓走来

如今

漫漫仲夏之夜,我们不诉别离

不平凡的今年,不平凡的离别

在即将踏上新征程之前

北京大学校友会

诚意邀请

2020届毕业生与全球北大校友一起

把这个特殊的毕业季

变成一场

连接新校友与老校友、

青春和未来的云上派对!

为迎接此次特别的相约

北京大学校友会精心策划

“北大毕业季”系列活动

以“一路呵护”为主题

关心毕业生实际需要的同时

也呵护每一位北大人永不褪色的青春记忆

一份祝福

一封信,一条短信,一封邮件

一份纪念

领取专属校友卡,开启与未来的相约

一同传承

各地校友会应届毕业生微信群,等你加入!

一起分享

青春大概如你所说......

上传毕业照,分享#你最难忘的大学回忆#

一路友帮

校友企业助力每一个奔赴前程的你

一封慢信

时光慢信,寄给未来的Ta

一份祝福

即将远行的你,行囊很重,北京大学校友会在毕业季期间将通过一封信、一封邮件、一条短信、一条微信等方式为即将远行的你送上一份轻轻的祝福。

请记得,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在你身边。

希望来自我们的讯息和问候,能够让你真实地感觉到前辈学长的关怀和母校的支持。

祝福接收时间:6—8月

接收方式:请留意北京大学校友会微信服务号、北大人订阅号,并注意查收短信及邮箱

一份纪念

今年,北京大学校友会特意为毕业生开通线上办理校友卡绿色通道,并承诺为每一位毕业生免费快递到家。

这张小小的卡片,承载着燕园的故事,陪伴你迎接下一阶段的人生,也是我们与未来的相约。

当你们迷茫或劳累的时候,请回到母校,到未名湖畔散一散步,享受湖光塔影的宁静与恬适;请回到图书馆读一会儿书,让自己回归理性与安宁;或者可以回到体育场上,重新激起拼搏与奋进的力量。

领取时间:6—8月

领取方式:线上+免费快递到家服务

一同传承

(图片由四川校友会于俊韬校友创作)

从“我们来自江南塞北”到“我们走向海角天涯”,无论你身处何方,北京大学校友会和全球北大校友都愿意陪伴在你身边,关注你、帮助你、守护你,为每一位新校友保驾护航。

毕业季期间,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学生工作部,携手奔赴各地方及海外的毕业生群主以及近百家校友组织推出“各地毕业生联络群”,届时地方、海外校友组织还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友迎新活动。

校友在哪里,北大就在哪里,热烈欢迎萌新校友加入北京大学校友会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624173922.png

活动时间:6—9月

活动方式:线上+线下

一起分享

你是否还记得,收到录取通知书时的欣喜若狂;你是否还记得,初次踏入燕园时的翘首跂踵;你是否还记得,我们见面相遇时的心照不宣……

在遗忘中不舍,醉醒交错,青春大概如你所说……

燕缘小程序邀你搭乘时光机,奔赴盛大的离别,定格属于你的青春记忆,翻阅一张张老照片,细数过往的点滴小事,回忆那些匆匆流逝的光阴岁月。

分享时间:整个毕业季期间

回忆上传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时光通道

一路友帮

自2015年起,北京大学校友会每年联合多家校友企业、热心校友,考虑毕业生的切实需求,从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提供优惠福利,让即将走出燕园的你们,感受到母校一路随行的关爱。

助力时间:即日起至今年年底,详情将于近期发布

活动地点:线上+线下

一封慢信

来不及说告别的夏天,来不及拥抱的朋友,还没有说完的话,还没有唱完的歌。

一路同行,见证的是园子里最美好的风景。转身之间,收获的是青春最赤诚的理想信念。伫立在世界的舞台,我们肩并肩,同一个信念,邀你共同写下未来的诗篇。

致敬爱的老师,致亲爱的他/她,致园子里与你有关的一切,从过去到未来,你与这个园子有关的一切,都值得被纪念。

投递时间:整个毕业季期间

投递方式:请耐心等待专属通道开启,另行通知

对于很多校友来说,“毕业”总与一场华彩青春的谢幕相连,它似乎意味着我们从一段肆无忌惮的天真时光中抽身退场,意味着从此我们有了说“匆匆那年”的资格,意味着告别,意味着不舍……“毕业”似乎能随时随地挑动一种欢笑与眼泪相伴的复杂情绪。

同时,“毕业”意味着成长,让我们从此挺起胸膛,将北大护在身后;也让我们终于开始一段让北大以我为傲的征途。正是因为“毕业”,“学校”变成了“母校”,“同学”成为了“校友”;正是因为“毕业”,记忆和未来相连,青春和人生交汇。

此刻,请允许我们以全新的身份再次相遇在燕园,亲切地道一声:“同学,再见!校友,你好!”

专题链接:2020毕业季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