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举办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倡议园区师生绿色环保生活,让闲置生活物品重焕生机,7月2日,中关新园为在住的留学生毕业生组织了跳蚤市场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现场共计20余个摊位,生活好物各具特色,丰富多样;买卖双方热火朝天,你来我往。

夏日炎炎,万物生长。8点,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现场布置,规划一个个摊位的具体位置。毕业生同学们带着各自的旧物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帮助大家摆放货品、装饰摊位。

230724 中关新园毕业季跳蚤市场圆满结束 5.JPG

中关新园毕业季跳蚤市场

绿荫之下的一众摊位上,实用家具、生活好物、闲置书籍等售卖品琳琅满目,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围观。货品种类繁多,物美价廉,各个摊位几乎都快速销售一空,这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欣喜不已,前来购买的人们也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8742c35fe1ec47debd8c18a3542d004c.jpg

活动现场

本次跳蚤市场活动为留学生毕业生搭建了一个闲置物品交易平台,通过以物易物、以钱换物的形式,不仅帮助毕业生减轻了闲置物品的清理负担,更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同时进一步引导师生共同营造绿色新园,弘扬节俭环保的良好风尚。

自2018年以来,每年盛夏毕业季的跳蚤市场活动都深受同学们喜爱。将回忆带走,将物件转递,将你我联结,将生活延续。中关新园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在住师生,努力打造海外学生的新家园、国际交流的新平台。

专题链接:2023毕业季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