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与图书馆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10月7日上午,北大党委宣传部与图书馆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来自两家单位的近50位同志来到图书馆一层展厅,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集体合影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联合推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展览对学校近十年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人才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冰新一代’冬奥风采”等专题板块,以图片、文字和数据表格等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认真观看学习

在一块块专题板块前,在一张张精心挑选的照片与展品前,同志们纷纷驻足,学习观看,不时交流讨论。

“参观完后很受鼓舞,了解到北大这十年还是取得了很多成就和很大进步。”“展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北大在育人方面做出的扎实的工作。”“布展确实非常用心,脉络清晰,选取的照片也非常有代表性。”在认真参观完展览后,多位老师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以参观本次展览为契机,得以全方位地回顾北京大学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备受鼓舞,未来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专题链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