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参加泰国首届HSK中国留学就业展

11月4日,由汉考国际主办的泰国首届HSK中国留学就业展在曼谷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举行,本次HSK中国留学就业展共有来自中国的25所高校参展,旨在促进中泰教育交流,延揽泰国优秀生源到中国学习深造。

d3b0329c2db548e4b28add9c1a1f25ba.jpg

北大展位现场

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参加了本次留学展。朱大孔子学院高级顾问傅增有、中方院长韩圣龙、公派教师江昊宇、本土教师陈子鸿和四位在泰工作的北大毕业生为泰国师生推介了北京大学留学生招生项目,该项目受到泰国师生的广泛欢迎,北大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泰国师生和家长络绎不绝。

作为全球示范孔子学院,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自2009年起,每年为北京大学选拔输送优秀泰国人才,在中泰教育交流中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为了方便泰国各地学生报考,每年的北大招生宣讲和选拔活动分为泰国初试和北大复试两阶段进行。每年年底,朱大孔子学院将在泰国进行招生宣讲和初试,挑选出一批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再在次年一月由北京大学教授招生团进行复试。2024年北京大学留学生海外招生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日在曼谷举行。

945a32443d324fe1953d3da091f99c8c.jpg

合影

国际战略年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