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文博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群英荟萃筑梦同,奋进征程党旗红。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离退休支部的21位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反响强烈。老同志们认真学习并积极踊跃抒发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念,赓续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

严文明先生在观看完开幕会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字字千钧,我们要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中国的考古事业接续贡献力量。”

严文明收看开幕会直播

赵朝洪老师说:“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赵朝洪收看开幕会直播

高崇文老师在家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激动地表示:“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深耕考古,为国家贡献力量!”

高崇文收看开幕会直播

宋向光老师发出感慨:“开幕会十分振奋人心,为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宋向光收看开幕会直播

高世军老师在家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增禄老师在疗养院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新入党的马鸿藻老师在收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激动表达自己的心声:“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0c78b34fbe1a49f59f7f0721dbefa96b.png

马鸿藻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金英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拓宽支部活动,使支部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北大美好的明天继续发光发热!”

金英收看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刚刚结束,老干部们便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群畅谈他们心中的激动和喜悦之情。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老同志们纷纷表态,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迈新时代、共推新跨越,努力为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专题链接: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