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街道各项工作,10月28日中午,燕园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晓刚主持。

会议图.png

座谈会现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兴文汇报了燕园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街道周密安排,层层落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以多种方式交流研讨、共学共享,开展“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喜庆二十大”社区主题活动,在辖区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座谈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和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畅谈在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指引下要凝聚智慧和力量,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把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践,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做实事,在新时代街道工作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和新作为。

孙庆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街道近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燕园街道的全体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远,为基层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导思想,要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孙庆伟代表学校向燕园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实落细。

姜晓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北大红色血脉,立足基层一线工作,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昂扬奋进的精神,不断提高北大师生和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专题链接: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