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2022年7月2日上午,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在临湖轩会见付朝阳一行,北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莆田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珍耀参加会见。

龚旗煌会见付朝阳

付朝阳感谢北京大学多年来对莆田市的支持。他表示,当前莆田正在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总抓手,全力推进港产城联动,通盘谋划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港口崛起五篇文章,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局面。面向新时代发展契机,希望莆田市与北京大学在医疗资源引进、妈祖文化传承与弘扬、人才交流与科学研究、基础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谋求高质量发展,奋力答好“福建篇章”莆田答卷。

龚旗煌充分肯定了北京大学与莆田市合作的各项成果,他表示,双方在妈祖文化研究、国际交流交往、研究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与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成绩喜人。面向新发展机遇,期待双方持续巩固深化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结合北大学科优势和莆田产业与资源禀赋优势,在医疗康养与大健康、基础教育等领域推动合作成果落地,共同推动北大“双一流”建设和新时代新莆田建设,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北大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国际合作部,莆田市驻京联络处、市委办公室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